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想要在日本生活一陣子〉連載01


100件事〈想要在日本生活一陣子〉連載01

回憶一下日本近一年的打工度假之旅
因為從小看櫻桃小丸子長大
一直幻想非得要到日本生活個一陣子才行

有次早上大完便、順便沖澡的時候
腦袋瓜裡突然一道閃電劈過來

「欸、那個,今天是申請簽證的最後一天了餒」



錯過這次可得再等半年了呢...
於是打開電腦劈哩趴啦的趕快上網蒐集資料
填好申請書騎車衝去辦事出交件

話說得到靈感或醒悟的時機
要嘛在大便不然就是沖澡的時候呢
屢試不爽,真的是非常神奇

總而言之順利的抽到簽證了(認真準備卻落簽的人不要怨恨我)
不過距離真正出發還是拖了快要一年之久
一直到簽證到期的前幾天才飛出去
所謂拖延症真是可怕的東西

申請簽證拖延到最後一天
出發也拖延到倒數時刻
本想說趁著隔離的十四天好好紀錄下來的
哈哈還是拖延到了現在剩沒幾天

不管了啦洗版也是要發
我這個人可是行動派的!(真敢說)

反正就這樣胡亂瞎搞的還是順利出發了!
第一站是——沖繩!
好近...我記得當初跟朋友說我日本打工是要去沖繩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害羞的>///<

照片攝於北海道阿寒湖旁,穿著我的100 things 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