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舉辦一場電影派對!



「舉辦一場電影派對」#31

如果你有看過沒問題先生,你一定記得白目主管邀請金凱瑞參加全員變裝的哈利波特電影派對,
超白痴但感覺又超好玩。所以換我們玩玩看,而你也要說YES!!!





規則:
1、大家聚在一起看宮崎駿的電影。
2、參加的人必須COSPLAY成電影裡的其中一個角色
3、角色不可以重複,確定的人就在這邊PO出照片

4、沒有扮的人捐獻$600給扮最棒的人當獎金
5、會在戶外陽台烤肉!麻煩大家$400的食材費^_^
6、酒水自備
7、敦親睦鄰,上下樓遇到鄰居的話請有禮貌地打個招呼唷












總之就是一個一個勁爆變裝,在戶外陽台烤肉喝酒聊天抽菸

或窩在客廳喝酒聊天學抽菸,還有在很有氣氛的毯子上算塔羅牌

橋很久的一廳放映室,則放著沒人認真在看的電影哈哈哈
(啊大家有一起看波妞啦~聚在一起喊萌宗介心疼波妞好可愛

也喜歡大家穿著古怪卻嚴肅的聊著一些哲學或人生課題的時候

不想講話的時候就隨著音樂搖擺跳舞

見到很多朋友,也遇到一些新朋友

吃完烤肉,再吃PIZZA

如果我看到這樣一個派對,絕對會超羨慕的,沒想到我就身在其中!

耶伊~好愛大家~




花絮:

這天一群人來到大毛家吃飯,不曉得怎麼地竟又聊起當年差點舉辦的電影派對
還翻出那時候的FB活動,正哈哈笑的看著當時的討論
忽然發現訂下的時間恰好是四年前的今天「03/30」,而地點也恰巧還是「毛房」!

再次感受到想做什麼事情,宇宙都會來幫助你的神秘力量!
大家興高采烈的討論乾脆就下下周了啦!
於是乎,又建立起新的FB活動,邀請的人越來越多,派對就近在咫尺

我們選的是宮崎駿主題電影
只要選定了角色就PO出鎖定
一直還沒拿定主意的我越來越焦急
最後到了青龍道具店找找靈感
選了一隻我從沒看過的魔法公主裡的男主角
租不到帽子 買了塊紅布
交給裁縫師俏媽,咻咻咻地就完成了激似的造型
雖然一邊嚷嚷著:「很愛給我弄這些有的沒的欸」

派對前一天,大毛問著:「真的會有人打扮來嗎?會不會最後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說:「不會吧,我準備好了欸!」
給他們看我的定裝照之後,他們才驚覺這件事是真的存在的感覺
立馬趕去治裝,詢問了其他人,也都是前一天才準備,哈哈哈!
沒想到派對當天,大家都超盛裝出席的啊~真是太好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